前陣子酷奇感染跳蚤〈三年來的頭一遭〉,然後因為抓抓抓抓破了皮,又養成細菌感染,目前做了四週多的療程,皮膚好多了,毛色也恢復從前的黑亮。所以我想說,也是該讓牠可以跟其他狗狗接觸的時機了。由於我們家跟善(日英)家很近,這附近又剛好有國父紀念館,善(日英)的狗女兒-多娜現在正在接受「
狗醫生協會」的調教,每個週日上課,上課之前需要帶牠消耗一些精力,所以,上上禮拜我就想:說了兩年多了,也應該讓酷奇認識一下多娜了,說不定酷奇可以以學長的經驗,教多娜一些。

第一次接觸,除了不斷的奔跑追逐,並沒有其他的異狀。奔跑、追逐、休息,奔跑、追逐、休息,不斷的循環,偶爾穿插滑倒的驚喜。回家之後,覺照睡,飯照吃,大小便依舊,同樣不愛吃藥。
但是,其實看的出來,酷奇對多娜很有認同感,大概跟牠們同是黑狗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多娜很熱情,又跟酷奇有著同樣的興趣「奔跑」。天知道酷奇有多愛奔跑,他以前常常跑到別的狗都不想跟牠跑了,他依舊是個精神百倍。所以當多娜"邀請"酷奇跟牠一同奔跑的時候,酷奇整個大興奮,而且多娜也熟知酷奇的大絕招「轉彎大壓車」,原來,多娜也會!〈但是偶爾會跑一跑,腳滑跌倒撞到花圃圍欄〉

好吧,看第一次接觸如此的順利,上個禮拜我就也沒跟善(日英)約,時間差不多就帶酷奇去國父紀念館。才剛踏進去,就看到善(日英)帶著多娜,多娜正在做她當日的蛋糕...

但是酷奇才不想這麼多,一股腦的就要往多娜那裡衝,也不顧人家女孩子家正在上廁所。總之,牠看到多娜就是一個大興奮,可以奮不顧身也不顧其他的想往多娜那裡奔去。

這個多娜也可愛,雖然正在大便,但是可一直回頭看酷奇呢!

第二次見面,馬上就活絡起來,而且每當多娜衝衝衝不知道衝去哪裡的時候,只要善(日英)一喊,酷奇會立刻站起來四處張望,有時候還會到樹的那一頭去迎接多娜回來善(日英)旁邊呢!

好了,回家了,這兩隻狗開始出現不對勁的"症頭"。兩個傢伙平常明明愛吃的要死,竟然開始對飯沒有興趣,扒了兩口就不吃了。酷奇更是有種心事重重的感覺,對於「出去玩」有著莫名的狂熱,聽善(日英)說多娜這一個禮拜會莫名的該該叫,對著門口該該叫,睡覺前也該該叫,無時無刻的該該叫... (
吾家有女初長成)

昨天,跟祁劭善(日英)通過電話,發現,這兩隻狗給我們談起戀愛來了!



好樣的!竟然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你們奔跑的過程中,默默的來個親密接觸了。

而且我為了測試酷奇是不是真的愛多娜,昨天晚上我還特地躲在房間叫了「多娜」,酷奇衝多快啊!立刻飛奔到房間,四處張望,還真的以為多娜在房間裡呢!而且,現在「多娜」比「吃飯、把拔」還有效,講「多娜」兩個字,好像立刻打了興奮劑一樣...

好吧,你們默默的談起戀愛了,身為爸媽的我們也只能給予莫大的祝福。未來的路很長,你們要好好相互扶持,我們家酷奇早早就結紮了,沒能給多娜幸福,但是我想,你們可以發展精神式戀愛,讀讀經啊、看看書啊、祈禱一下啊,都可以提升你們的戀愛層次...

祝你們,戀愛快樂!又快到星期天了,多忍耐一下!

← 性感的多娜!穿吊帶小褲褲...
← 喜氣的酷奇,有新郎的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