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說了對不起,隨即我們便陷入一場似乎沒有止盡的沉默,我的頭腦好像被人投了炸彈,「轟」的一聲,所有的記憶像是沒有了圍欄般的狂奔而出,我的心吶喊著:爲什麼?!你為什麼這麼殘忍?!

你怎麼可以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我而去,卻只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夢,一起說過的承諾,再這一刻看起來怎麼都像兒時的一場遊戲,空有外表,卻沒有了真實的靈魂。那些曾經答應我的事呢?你全都忘了嗎?好似就只有我傻傻的相信,你會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輩子。現在,我還要相信它嗎?

我鼓起勇氣,乾澀的開口問:有別人嗎?

你理所當然又含蓄的應答了一聲,隨即又說了一個讓我更受傷的事實。早知如此,你又何必給我一個曾經那麼樣瑰麗的未來夢想?你又何必讓我一直在你身上寄予希望?你又何必那麼辛苦的配合我做那些幼稚的夢?你又何必?你又何必?!

你走了,你希望我可以找到那個真心可以愛我、疼我的人。你又怎麼知道我的心已四分五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痊癒,你又怎麼能明瞭?





P.S 請注意此文章分類。純屬虛構,OK?我幸福的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