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期待收到這個包,因為我現在用的愛包Lesportsac7507Deluxe Everyday Bag款若是外出太久,已經不敷使用了,隨著平平越來越大,雖然是母乳寶寶,但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月齡,要帶的東西也會跟著增多,加上她開始母奶配方奶搭著喝,所以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輕便出門了。

話說回來,我一直是LS包的愛用者,因為包包輕、可機洗、夾層多,是我當初選擇拿來當媽媽包的原因,現在因為空間不夠用(LS7507包頂多只能撐最多4小時外出),所以我積極的尋找更適合的包。

我必須坦白說,我當初有想過愛家居的媽媽包,而且考慮很久,但沒有購入的原因是,它只能肩背,當了媽媽之後,會知道有時候很需要可以側背啊!空出的肩膀不知道有多好用耶!

後來,在PTT上看到小魚媽說要設計一款專門的媽媽包,還用心的蒐集好多好多媽媽們的意見,後來看到試用包包的媽媽們大力推薦,我整個超心動….

BUT
!我不是花花控啊!(抓頭) 我一向都走素色路線吶!(仰天吶喊
)

貼心的小魚媽大概聽到我的呼喚(最好是 = =),在預購結束前竟然推出了素色款,你說說看(左手背拍右手心),我可以不下手嗎?而且,我原本覺得包包有點貴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我開了小魚媽的網誌給平平爸看包包
平平爸看完大喊:「這麼優,你怎麼可以不買?買啊買啊!」,各位看官啊,平平爸都這樣說了,我能不買嗎?我當然隔天就匯款了啊!

1242017269.jpg  

好啦,廢話很多,小魚媽本來說素色款會比較慢到貨,甚至會比母親節(也就是預購結束後)才到,讓我好期待捏!沒想到我竟然就在母親節這天一大早收到貨了!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去完教堂彌撒後,要回娘家吃飯,所以可能會耗上一整天,剛好Roland媽媽包可以派上用場,當然是立馬換上新包包啊!

● 開心的開箱,雖然箱子有凹到,但我本人超歡樂,一點都不CARE
DSC03962.JPG  

● 橘白色的防塵袋,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看啊!
DSC03963.JPG DSC03964.JPG
而且我們發現這個防塵袋拿來裝SUMMER的折疊餐椅剛剛好耶!真的剛剛好喔!不多不少,超實用!
DSC04036.JPG DSC04037.JPG
來幾張平平爸說他要學木村拓哉耍帥背包包的照片 XDDDDD
DSC03983.JPG DSC03985.JPG
DSC03986.JPG DSC03987.JPG     

● 我選的配件是A組,尿布墊+保溫袋,尿布墊"超超超超"輕,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DSC03967.JPG
尿布墊打開跟包包差不多大而已,我原本的Cotax尿布墊真的很大一塊,又比較重,後來我都在家用了  囧rz
DSC03973.JPG  

● 包包內的布標跟超級可愛的拉鍊頭。我婆婆跟我媽媽都說這個拉鍊頭實在太有巧思了,真的不虧是媽媽包,好用心!
DSC03968.JPG DSC03972.JPG

● 還有一定要介紹的 LOGO吊飾。這個創意是來自懷孕媽媽肚子的側面,一個大肚子的媽媽,肚子裡有寶寶,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心中寶貝,所以鑲了一個小鑽。我婆婆說,這個設計真的真的太感人了![設計的故事請點我]
DSC04039.JPG    

● 江江江江~ 最重要的內袋照來了!媽媽包就是要有這麼多的內袋,才不會每次撈東西都撈個老半天啊!
DSC03974.JPG
這是我今天出門帶的東西:尿布三片、口水巾四條、衣服一套、外套一件、紗布巾三條、防無聊玩具+固齒器三個、防蚊液、免洗手、開水奶瓶、我的皮夾、零錢包、SONY相機;外袋有Avent260ml奶瓶、隨身包濕紙巾兩包、奶嘴+奶嘴鍊、手機兩支。
DSC04035.JPG
這麼多的東西,但是背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很胖或很重喔! 
DSC04027.JPG
DSC04030.JPG

好的,今天我真的使用了一整天,到了傍晚我還背著包包帶我們家狗兒子酷奇去操場散步,在操場上一下平平要喝水,一下要擦防蚊液,一下要吃奶嘴,一下要戴帽子,我幾乎是只把拉鏈開到一隻手可以伸進去的大小,然後輕易的就從包包裡拿出我要的東西(前題當然是你記得你東西放在哪個夾層),以前要打開包包找東西的狀況今天都沒有出現。

但,說到包包本身的重量,我平心而論,大概是我背LS的包習慣了,而且我LS的包本來也就比較小,所以不覺的Roland的包特別輕,不過,裝了這麼多東西,也真的不覺得很重哦!也非常好背,肩膀不會酸。

基本上啊,我是覺得媽媽包本來就要很多個啦,畢竟出門時間的長短,需要帶的東西本來就不同,我真的覺得Roland的媽媽包對我來說是好用,而且實用的。重點是,它是全MIT的耶!看了小魚媽寫的工廠驗貨手札
上集(請點我)下集(請點我),我真的覺得,包包貴真的有它的道理,一個耐用且CP值高的包,真的也是值得用比較多錢買。

補充一下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雖然沒有照片,但就用寫的就好,大家拿~麼聰明,應該聽的懂 XD。它在肩背帶上有個固定的扣環,其實那個不是肩背的時候用的,因為肩背的時候用,拿東西會不方便。那個是側背的時候,可以把肩背帶固定在包包底下,肩背帶不會在那邊甩來甩去的。逆砍砍逆砍砍,設計就是這麼的貼心啊!


最後最後,好康的來了!

我一直很擔心我今天的開箱分享文會太晚寫,大家跟不到預購,但是佛心來的小魚爸媽延長了預購日,預購價只到2011年5月9日星期一,如果在晚上10點以前匯款,都還是預購價哦!不然過了5/9價錢就要恢復原價了! 
[關於延長預購請點我]

講一下Roland包的特色:

1. 材質內、外部防潑水 (一般包包只有外部內部是沒有的)。
   [Forty:LS的包也只是外層防潑水]

2. 布料通過SGS之歐盟 RoHS認證  
   註:RoSH認證就是將產品送往專業實驗室進行檢測、分析,
      其中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PBB)、多溴二苯醚 (PBDE)等六種對人體有害物質是否符合RoHS指令要求,
      若符合就可獲得RoHS合格報告和證書
   [Forty:這幾乎是可以外銷的檢驗啦!我姑姑外銷的獎牌帶也是有經過這些檢驗哦!]

3. 採用耐磨布料材質讓您更放心。
   [Forty:媽媽包太常要隨手放地上了...]

4. 布料添加不含BHT成份的耐酚黃,讓布料不易因時間久或使用過度而產生泛黃現象。

5. 超輕質量材質讓媽媽揹起來較無負擔(包包主體約550g 含配件約680g)。
   [Forty:輕,是媽媽包最基本的要求!]

6. 肩背、斜背兩用讓媽媽們可以自由搭配。
   [Forty:多隻手、多個肩膀能讓媽媽做的事情太多了]

7. 色彩亮麗美觀,讓媽媽包也能很時尚。
   [Forty:有花布跟素色款,一定可以有你需要的啦]

8. 全部原料及加工皆為 Made In Taiwan,讓爸爸媽媽使用起來更安心。
   [Forty:不用多說,MIT就是一種品質的保證啊!]

分享完了,來張平平坐在包包裡的照片吧!這樣大家就知道包包有多能裝囉~
DSC03976.JPG


※ 關於更多Rland媽媽包的訊息
    │小魚媽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
    │歡迎加入Roland FB粉絲團掌握最新產品及試用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預購網址與商品詳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14531




PS. 呼喚小魚爸媽,平平爸他說他超期待你們出的爸爸包啦,一直問我你們甚麼時候會推出爸爸包,我看他分明是看了我有媽媽包整個不甘寂寞... XD 他還說,你們如果有檢驗上的問題,真的不要客氣,他很願意幫忙喔! :)  祝你們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land Roland媽媽包 媽媽包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