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Jun 22 11:17:28 2002


再po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媽打了電話給我
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想問我好不好
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已經被她知道了
她在火車上,剛好有時間給我打電話

接到我媽電話的那一刻,是喜悅的
然後就很想哭...可是我還是忍著
絕對不能讓我媽知道我難過的哭了,她會擔心

其實對你也一樣,我不喜歡讓你知道我的難過
也不喜歡在你面前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那會讓你們變的很擔心我

我喜歡讓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很快樂的我
一個生活過的很獨立很上進很有活力的我
我已經習慣不讓別人擔心做自己的事情
也習慣可以自己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

恩....離題了

我原本想說的是
你總是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總是知道要如何讓我開心起來
你總是知道要怎麼鼓勵我
你總是知道我需要別人怎樣安慰我
你總是知道很多很多關於安撫我任何情緒的方法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會知道那麼多
但是,你就是懂

你知道嗎?早在你自顧自的搶答的時候
頭上的安全帽就拿下來了 :)
你可以給我任何我想要的快樂感覺

在不同的時候,人需要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但是...我發現只有你能拿捏的恰到好處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最需要的東西
也只有你才辦的到

謝謝你,My honey....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