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永和的仁愛路上,從公車底下救了一隻狗狗。
事情發生的當時我跟馨如才從便利商店出來,看到一台公車就這麼硬生生的被牠擋住去路,公車司機也不敢輕舉妄動,我猜司機先生應該是在等看看牠的主人會不會來把牠帶走。
因為牠身上有紅色的胸背帶和同款的牽繩,公車司機按了喇叭幾下,我發現牠竟然沒有動靜,就趕緊往前去把牠帶到路邊;一方面是他已經阻礙了交通,一方面是它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後來我看牠一定是有人養過,所以就帶牠去掃看看有沒有晶片....很可惜的是,並沒有。
牠是一隻長毛的,聽醫生說牠應該是有混到馬爾濟斯或是拉薩的狗狗。大約三歲。體型跟可卡差不多。
不吵不鬧,指甲很長很長,長到連走路都有問題,去醫院的時候有狗主人跟我說,牠以前應該是生活在瓷磚地上,指甲才沒有被磨掉。

既然無法透過晶片找到主人,那麼我想問問看是不是有人可以收養牠...
因為我已經養了COOKIE了,也沒有辦法再多照顧牠一隻,不論是空間和時間上都顯的很不足。
我目前先安置牠在我家的頂樓(無法放在家裡,不然COOKIE和小貓都會吵個不停),還好我多了一個籠子,可以讓牠有個安身的地方。

麻煩請各位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盡量的幫我轉貼或是轉告,因為我只能照顧牠到週末,星期六前如果都沒有人要養,我就會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了。
因為要上班...實在沒有辦法幫牠好好整理以後拍照片,如果明天有時間,我會幫牠洗澡和剪指甲,有需要照片請跟我說。
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幫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