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新娘都像我一樣,但是最起碼我覺得我現在很焦慮。焦慮什麼?如果人傻傻的,口袋麥可麥可,我想,我也不會焦慮成這樣,不會煩惱成這樣。

這種「準備結婚」的壓力,讓我好幾度都暗自在心裡數落自己: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我不是一個喜歡臨時報佛腳的人,我喜歡所有的事情都按部就班的來,我喜歡有充分的時間準備、充分的再次確認,我喜歡做事很有效率,確定的事情就最好不要再變動,但是,整個婚禮的籌備工作到現在,完全的顛覆了我過去做事情的常態,反反覆覆超級沒效率根本就是個家常便飯。

我最近要去確定婚紗的事情,希望這個麻煩事可以早點結束。婚紗店=黑店,絕對不能沒有任何的準備就殺去,最後一定是被婚紗店剝一層皮回來。我開始很認真的在各大BBS、婚禮社群網站蒐集資料,拍婚紗不是一筆小錢,有時候用的可是兩三個月的薪水,這個錢花的值不值得、爽不爽快,真的就得看功課做的紮不紮實。我跟定鼎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兒子女兒,我們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花費,這時候就要讓小錢大用,端看個人修行。

很可怕是不是?其實只是我不善於打”談判”這種心理戰術。如果我今天中了大樂透,我管他是多貴的婚紗店,多高級的餐館,要我把所有的朋友帶去關島辦婚禮,我可能眉頭也不會皺一下。問題就是,我又沒中樂透。=.=”

坦白說,我真的很想放著給他爛,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的準備呢?我一個人積極有個屁用?昨天定鼎跟我說,他都沒有感覺有什麼需要擔心的,我一度火整個冒上來,要不要自己去網路上看訂婚紗的注意事項?我無非是想能省則省啊!不管是婚紗、交通、住宿、宴客,如果今天老娘什麼不多,就是錢太多,我才不會理會網路上分享個什麼屁,反正付錢就什麼都會有什麼都OK。

寫這篇文章基本上沒有什麼意義,只是純粹一個發洩,因為我被這個週末要回高雄的事情弄得很煩。本來預計有兩天要呆在婚紗店的,因為定鼎出差提前,還有原本就有的報告,朋友的喜宴,我先前接下的萬金的分享,時間被拆的七零八落,婚紗再不決定,我看也不用拍了,硬是要在兩天中間把時間壓縮再壓縮,能推的推、能檔的檔,才能把這次回高雄最重要的事情辦好。但是我的心情已經整個爆炸再爆炸,低落到一個不行…時間就只有這麼多!他媽的時間就只有這麼多!

在下一次回高雄,就是要拍照的時間…很想摔東西,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