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你們結婚之後要住在哪裡?」。是的,我今天就是要講這件事。

目前看來,定鼎今年會出國的機率越來越小,寫去給教授的信到目前為止都無消無息,所以,在台灣多留一年的機率也就愈來愈高。既然如此,結婚之後我們就要另覓新居,現在考慮交通和環境之後,比較傾向住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定鼎目前的房子在中研院旁邊,但是生活機能太差,環境也不好,隨時都可以退租。我現在的房子在頂溪站後面,生活機能不錯,但是巷弄內加上老房子的薄層板還有房子格局歪歪斜斜,租約到今年六月,不打算續租。

現在呢,就是想請大家幫忙,看有沒有親戚朋友阿姨叔叔在板橋有整層的房子要出租,我個人覺得兩房差不多,若是三房價位OK也可以。主要是不要離捷運站太遠,最好走路或騎車5分鐘可以到。預算...如果在1萬以內可以租就太好了(樂觀),但是我想12000左右都可以考慮(客觀)。

拜託大家幫我留意一下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