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宜人,微微的涼風配上溫暖的日光,走在路上都會有一種彷彿置身巴黎香榭大道的優雅自在感。之前,看了好多人的網誌都說,現在的天氣非常的舒服,適合出遊踏青,是啊!天氣好,心情難免想要輕鬆自由一下。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很想去個什麼地方玩耍,看著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如果只能坐在辦公室裡,似乎糟蹋了這個天主給的好天氣了。

時序入秋之後,我鮮少騎腳踏車上班了,倒不是特別為了什麼,而是我更希望能有多依點時間能夠好好享受這種在台北難得的溫暖日光和徐風。我一直很慶幸自己住在離上班走路不到10分鐘的地方,在這溫暖的秋日,我更願意早起一些,忙完早晨帶狗兒子上廁所、餵食、梳妝整理後,能夠悠閒且漫步的走在帶著迷濛睡意的台北住宅巷弄內。

有時候騎腳踏車也是別有風味。踏板一蹬一蹬,風也就這麼一陣一陣,好不舒服。

走路上班縱然花費較多的力氣和時間,但是也是個不錯的晨間運動,通常走到辦公室就會滲出一些些汗珠,不多,但是有種舒暢的感覺。路上,會經過上早市的婆婆媽媽,剛跳完土風舞的太太,早上溜狗的伯伯,趕著上班的男男女女上班族,剛拉起鐵門做生意的店家,幼稚園裡咿咿呀呀小朋友做早操的音樂,路邊高貴的、平價的汽車一輛接一輛;誰說散步很無聊?

感謝有這樣的好天氣,有這樣的好風景,有這樣不遠不近的路程。為早秋多添加一些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