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不太愛給平平買玩具的媽媽,但是我覺得有些有教育意義的玩具還是可以給平平使用,可是...我們家實在不大,沒有太多空間給平平堆放玩具,而且我也很擔心玩具買來平平又不買帳,就會很浪費。

截至2月底為止,平平的玩具只有三個,一個是我買的床頭音樂鈴(音樂還給我壞掉 = =),然後是阿貴叔叔送的費雪小海馬,以及祁欣阿姨送的健力架。這三樣就夠平平輪著玩好久,導致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再幫她添購其他的。直到有一天......

她媽媽我,被幫寶椅生火生到整組人都要變成驚奇四超人裡面那個動不動就噴火的愛現男,但是又覺得直接買幫寶椅很貴,所以就開始考慮先租來試用看看....

然後呢,就上了很多媽媽很推薦的豬腳印玩具出租店,發現有好多教具布書也可以租來玩看看,所以就腦波很弱的連同幫寶椅($250含餐盤/月)以及立體布書($100/月)還有音樂床圍($100/月)都租回家了。(連同押金+運費總共3480元)

匯款對帳完的隔天,我就收到東西了。
DSC03363.JPG 

箱子有點爛爛的,可是裡面包裝很不賴。每樣東西都用塑膠袋分開裝好,連幫寶椅跟餐盤都是分開包裝。
DSC03364.JPG  DSC03366.JPG

幫寶椅我有加租餐盤,主要不是要讓平平吃東西,而是讓她有個桌子可以玩玩具、看書,你看她,多滿意啊!
DSC03356.JPG 

小朋友坐幫寶椅真的超可愛!平平外婆看到,大喜,馬上跟我說:你買給她,快點買給她,我來出錢!
哈哈哈,平平賺到一張可愛的幫寶椅囉~ XDDDD

我其實是想租幫寶椅來坐坐看,如果大小OK,其實以平平四個月開始使用,可以用到十個月來說,直接買一張的確是比較划算的。而且我如果想要購入,我會比較傾向買韓國的TOT,因為他們家的有餐盤跟底下的椅子滾輪,在家裡使用會很方便。
(這張是沒有裝餐盤的樣子)
DSC03361.JPG 

裝了餐盤,平平就可以很認真的玩玩具和看英文書唷!
DSC03369.JPG DSC03370.JPG

不過,平平現在還太小,脖子沒有硬到可以完全撐起頭來,所以我不會讓她坐太久(大概10分鐘以內),而且坐在椅子上的時候,我會在她的頭後面加小棉被,讓她不至於後仰的時候去撞到。

我覺得租玩具很不賴耶!如果家裡不夠大的、想給寶寶試玩的媽媽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PS 很多媽媽推介豬腳印是因為他們玩具真的處理的很不錯,所以我沒有特別在去比較其他家,起碼我收到時我也是這樣認為。拍賣裡面有很多其他家也做玩具出租,媽媽們可以多加比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