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還沒有懷平平的時候(也只有前幾年的事情而已啦),我就買了一個儲蓄險,用來存教育或留學基金。今年過年,三個月大的平平領到一堆紅包,我跟平爸覺得就要幫平平存起來,當她以後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拿來用,所以我跟平爸就趁著一個特別休假的下午,跑了一趟銀行,就是要幫平平開戶。

七歲以下的孩子開戶是需要父母雙方的證件和資料的,還好我們有一起去。
開戶基本上需要的東西有:
1、戶口名簿
2、印鑑(父母雙方、孩子)
3、父母雙方的雙證件
如果父母有一方無法親自前往,可以先跟銀行拿委託書填好再去辦,免得白跑一趟。而且,每家銀行需要的東西可能會有些微的不同,以上的東西是必備,其他的最好在去銀行前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因為呢,平平的外公在合庫上班,基於考量使用頻率以及理財的方便性(畢竟也不是會常常動用的錢),所以就在合庫開戶了。
吼~辦超久的,小孩開戶爸媽要不停的簽名、蓋章,超麻煩! >"<

開戶那時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做臍帶章,原本覺得不需要的,後來發現臍帶的保存不容易,還不如刻個實用的臍帶章,但開戶在即,所以暫時先用木頭章,之後再換。於是開戶後媽媽我開始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查詢各式各樣的臍帶章,我真的看過好多家,甚麼老店啦、新店啦、便宜的啦、貴的啦、名人推薦的啦、人氣很旺的啦,我都一家一家的看過,還去看了可以挑選的印章樣式,看來看去,我選了一開始就看的東方璽臍帶章

沒甚麼特別的原因,我喜歡他們包裝的質感,價位我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有我喜歡的印章款和花紋。我看過好幾家,也都不錯的,但都敗在我沒有看到喜歡的紋路。
DSC05642.JPG DSC05643.JPG  

今天收到東方璽的簡訊說印章已經寄出,今天就會收到,真是超期待下班收包裹的。果不其然,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吶!
DSC05624.JPG
DSC05625.JPG

※ 我雖然不是紫色控,但我覺得這個配色好漂亮,蝴蝶結也打的好漂亮! 
DSC05626.JPG

※ 我也喜歡小卡上的文字。真的是給我摯愛的寶貝呀!
DSC05628.JPG 

我選的是牛角章,而且因為是要開戶的,所以是圓章(財源滾滾之意)。之後如果有需要,我可能會考慮我們大人也來刻個圓章!哈!

※ 印章是用木盒包裝,就算不真的拿來用,而是紀念的,也相當別致。
DSC05629.JPG

※ 裡面就是裝著印章跟印鑑卡,印鑑卡上有印章蓋出來的樣子。但印章蓋完後,擦拭的非常乾淨哦!完全沒有留紅色印泥在印章上。
DSC05630.JPG
DSC05631.JPG

雖然他們有送一個皮製印章袋,但我這個愛漂亮的媽還是另外又幫平平選了一個日式和風的印章盒。但我真的沒想到這個印章盒的質感這麼好耶!真的好漂亮好漂亮!連平平的阿嬤、爸爸都覺得好漂亮!平平一看到印章盒都瘋了,一直要墊腳尖拿餐桌上的印章盒,她好喜歡!
DSC05637.JPG
DSC05638.JPG
DSC05639.JPG

整體而言,真的是我心中一百分的臍帶章!真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小臍帶和胎毛(還用紅色緞帶綁了個蝴蝶結呢)吧! :)
DSC056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開戶 東方璽 臍帶章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