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要把它們寫下來,不然依照我現在芝麻大的腦容量,以後一定會忘記啊啊啊啊啊!

※ 愛看書:

特愛「凱羅與包姆」系列,或是其他銅版紙內頁的書,只要內頁圖案多,通常平平都好愛。翻翻書她反而不喜歡,大概覺得幼稚(吧),布書就更不愛了,因為那只是玩具(!)。最近也發現她一定要"一頁一頁"的翻,如果一次不小心翻了好幾頁,她會仔細的再用大拇指(像算錢那樣),一頁一頁翻好。

DSC05277.JPG  

只要跟她說:「要看凱羅跟包姆嗎?」她就會直盯盯看著你,然後放下手邊任何工作(?),火速的爬來找你,要你抱她去拿書來看。如果你裝傻拿翻翻書給她,她會皺眉搖搖頭,然後指著繪本啊啊叫,意思是:不是這個,是那個啦!

  


※ 拍拍手、Give me five、掰掰、答右:

會的招數越來越多了,而且都是教幾次就學會了,真的都有聽進去哦!所以媽媽我想趁這個時候多念故事書和唐詩給平平聽。希望他也能學的很快~



※ 不要啦!

平平學會搖頭了,之前還只會撇頭皺眉,現在她已經會搖頭表示不要/不想/不喜歡了。


※ 跳舞囉

最近聽到音樂或是叫她跳舞,熱衷的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齊步走 學步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