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入厝文發表後沒幾天,就有些朋友私下問我,我去哪裡生出那個小孩超愛的PartyBox派對盒,看起來好可愛!哈哈哈,其實我很幸運,這個PartyBox派對盒是因為有廠商贊助,也因為知道我即將辦一個入厝趴踢,特別提供給我,好讓來參加的小客人們開心一下的。:)

因為是廠商贊助的,這次拿到的是基本款,但也已經夠孩子們開心一陣子了。如果想要更到位的派對,其實可以選擇豪華派對組,內容物更多。

DSC07499.JPG
DSC07500.JPG
DSC07501.JPG  

一共有八套餐具(含盤子、杯子、刀叉匙、餐巾紙)、兩捆彩帶、一張桌巾、一包汽球(共九顆)、汽球棒九支、八張謝卡。

DSC07460.JPG  

盒子打開後除了這些派對要用的東西外,還會有一份說明書。

DSC07504.JPG  

我覺得一定要先看說明書,因為說明書上有說明了佈置的方法,既然都已經有了主題PartyBox派對盒,那麼怎麼能夠佈置不到位呢?是吧?尤其,關於汽球和彩帶的用法,一定要參照說明書上的方式。當然啦,如果你只想要吹個氣球就送給孩子,也許你不需要這麼費功夫,但如果你期望可以布置得像歐美影集那樣,氣球彩帶齊發,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派對指南。

關於汽球,其實最理想的當然是裝氦氣讓它飛起來,可是我比較偷懶,不想花時間為了9個氣球再去找氦氣,所以就請家中的萬能大師-平平爸,來把氣球全部吹飽。就算汽球不用來布置,也因為派對盒中有附汽球棒,所以一人一支汽球孩子們也是超開心的!

因為來家裡的孩子很多(總共12個耶),所以我根據年紀分配,2歲以上的孩子才會使用這一套的餐具。又,因為大家的餐具都長得一樣,所以我特別做了小名牌貼在盤子和杯子上,並跟孩子們說「這裡有你的名字,如果你不認識字,要請爸爸媽媽或阿姨叔叔幫你看一下,不要拿錯喔」。每個孩子看到自己有一份餐具,都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要拿著自己的杯子喝飲料,還有模有樣的拿起刀叉切披薩呢!

DSC07466.JPG DSC07493.JPG  

其實除了這一款主題,PartyBox派對盒針對孩子適用的派對主題還有:(僅列出學齡前幼兒可能感興趣的)

● 3D-恐龍


● 生日動物園


● 海盜歷險


● 卡車總動員


● 憤怒鳥


● 歡樂米奇


● 湯馬士小火車


● HELLO KITTY


● 海綿寶寶


● 蜘蛛人


● 小熊維尼


● 時尚芭比


● 馬達加斯加


● 幸福米妮


● 小美人魚


● 灰姑娘


● 迪士尼公主


● 皮卡丘


● 甜蜜周歲(男)


● 甜蜜周歲(女)


● 汽車總動員

幾乎所有孩子們耳熟能詳的動畫人物都涵括在派對主題中,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孩子喜歡的主題,甚至連大一點(學齡期)的孩子可能喜歡、稍微成熟一點的樣式都有呢!

其實PartyBox派對盒並不僅限於孩子玩樂,現在有很多大人,甚至公司,會因為某些節慶、結婚、生日等因素辦聚會,如果只是叫披薩來大家一起吃一吃感覺又有點乏味,但預算可能又沒有太高可以請專人來辦派對,這時候PartyBox派對盒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使用PartyBox派對盒的話,流程就變的超級簡單:

1.上網挑一個派對主題
2.訂購派對盒、相關用品、飾品、禮品
3.兩三天後收到DIY派對組合,照盒中說明開始布置籌畫
4.耶!開派對囉!

而且呀,我最討厭辦個活動缺這個少那個的,但有了PartyBox派對盒根本就不用擔心,因為他們一盒包到好、一站購足的優點讓忙碌的現代人(尤其是忙碌的爸媽們)手指點點就可以把所有東西備齊,加上又有中心主題簡單佈置就很有氣氛,在品質方面,由於是美國進口,所以所有的包裝上都印有Hellmark party的字樣。

DSC07502.JPG DSC07503.JPG  

如果你很想辦派對,卻還是個派對新手,那也不用擔心,在PartyBox派對盒的官網上也有教你如何「第一次辦派對就上手」XD,舉凡:如何辦派對、如何選擇主題、如何找合適的場地、派對的時程活動安排、準備食物...等等,完全搞定你想要問的所有問題,最貼心的是,你還不需要一直上網查資料,因為他們已經幫你準備好教戰手冊「人人都可派對籌辦DIY」以及「大忙人的派對籌辦該辦事項小冊」,讓你打開電腦隨時都可以閱讀哦!

有沒有很想來辦個趴踢呢?接下來有母親節、父親節,不如就趁這個機會讓爸爸媽媽感受一下不同於以往的家庭聚餐吧!

 

【派對盒哪裡買】

盒子開開,派對就來:派對佈置、派對用品不出門一次購足!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