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不知道大夥是怎麼過的,今年我和定鼎在夜市買了一堆宵夜
邊吃邊倒數,南亞的浩劫讓我們決定今年的跨年不要太過於鋪張和歡樂
可是還是過的非常的有味道.....

跨完年的隔天,也就是一月一號,我爸開車載我媽和我弟一起來台北
然後就再一月一號的晚上獨自開車出了車禍
整個車頭全毀,車尾也被後來的車輛撞到轉了180度
好家在的是,我爸一點傷都沒有,人非常的平安......(真是感謝天主)

所以,今年我們家的新計畫就是買一輛新車(據說已經訂了,有車就可以交車了)
然後全家要瘋狂的追錢....買了新車,真的是筆不小的開銷

在來是我個人的....
今年的一個計畫是,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想要晚上去補習參加考試
閒置太久的人,也會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所以要充實自己的能力。

計畫二是,參加大坪林團體,而且希望持之以恆
太久沒有參家分享的團體,會讓很多恩寵視為理所當然而忘了感謝
也會讓自己不小心陷入不停抱怨以及不願面對的深淵
所以,楨邦邀請我參加這個團體,我很開心!

計畫三是,做到計畫一之後,希望有能力讓我們家的COOKIE去上中級班的課程
雖然說我這樣好像行程滿檔,COOKIE的事情好像也可以暫時放在比較不重要的位置
但是,我覺得每次看到COOKIE去上課很開心的樣子,我好像也就跟著開心起來了
在我心裡,COOKIE永遠不會被我放在不重要的位子
我有義務也希望將來有能力讓牠可以過快樂的日子....畢竟他快樂乖巧,我也跟著輕鬆麻

希望我今年的計畫能順利又有耐心的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