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Mar 23 23:33:10 2002


我只想跟你說sorry
為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一直 我自私的生活在
我認為你應該給我的百般呵護裡
我自私到竟然從未替你想過你現在的生活

我抱怨時間過的太慢
我抱怨我生活的環境不適合我
我抱怨我身邊的人不好
我抱怨這個...也抱怨那個

而你 總是細心而且溫暖的給我我所需要的鼓勵
我總是可以從你那裡得到我所想要的一切快樂
你總是毫無保留的 全部給我
我也是毫不客氣的從你那裡獲得

現在的我非常的內疚 也非常的自責
為什麼 我應該是你最親密的伴侶不是嗎?
我怎麼可以到現在才發現我忽略了你最心底的感受
你一字一句的說著
我聽到你啜泣和哽咽的聲音
深深的 深深的 刺進我的心裡....

我從來沒有想過 堅強如你
是這樣在承受所有會讓我和你的家人擔心的事
對於你 我只有深深的抱歉....
我只會讓你擔心 讓你不知所措
我正在好好的自我反省

你生病了...當你掉著淚跟我說你真實的生活的時候
頭腦裡的千鑽萬剮正在侵蝕著你
但是我卻渾然不覺...還說一些賭氣的話
對不起 我只能跟你一再的說 對不起

我曾經在天主面前說過
你是祂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要永遠珍惜
可是我好像食言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的....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跟你抱怨了
我們要互相扶持 一起熬過這些令人窒息的日子

想對你說
我願意 我願意永遠永遠陪著你
一路 就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