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種問題,請寫信到:fortychiu@gmail.com,謝謝!::
  • Mar 22 Thu 2007 14:15

我在你的裙上,灑落了一整片的花海
妳的裙
隨風輕輕的飄,湧起花浪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歷經長跑的愛情,最怕的就是「沒有新鮮感」。人都是感覺的動物,不管是用聽覺、嗅覺或是味覺,都可以在某程度上達到刺激。

這陣子,我聽好多人在說”沒有新鮮感”,然後反過來問我,我跟定鼎在一起這麼久以來,有沒有歷經”沒有新鮮感”的時刻。我想,只要是感情長跑的情侶,或多或少,在走到某些階段的時候,會面臨一些考驗,也許是對自己、也許是對對方、也許是對將來,但我發現,最多最多是因為「沒有新鮮感」。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有持續的連環爆,暫停了一下。因為我後來沒去全國共融。

沒去的原因,不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是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允許...嗯,更簡單的來說,我大概只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全天躺在床上」,或是「全天躺在星球椅上」。所以,我是真的無法去全國共融。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Mar 15 Thu 2007 16:35
  • 密碼文章 Bug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工作地英文縮寫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工作地英文縮寫
  • 請輸入密碼: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工作」這個問題。在人的生命中,「工作」究竟有多重要呢?除了溫飽、除了成就感、除了證明自己存在…之外,「工作」還有什麼樣的價值呢?

前幾天富比士公佈全球富豪排行榜,比爾蓋茲以超過460億美金的身價蟬聯第13次榜首,就連台灣首富郭台銘32億美金的身價,都只能在本次富豪排行榜上位居170名。富比士身價排行榜…那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我敢肯定聽到這些人的身價,腦中只會有兩種念頭,「只要分我1/10(或是更多或更少)的家產就好。」「如果我有這麼多錢就好了。」,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會出現這兩個念頭吧?其他百分之五,除了不會獨立思考的小孩子,要不就是自己已經有這麼高的身價。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7-11強打主打星-City café

24
營業的7-11可以讓隨時想喝杯熱咖啡的人得到滿足。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後篇來了!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妙中之妙!  大推~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我一定要大推這篇文章。當然啦,我純粹只是覺得這篇文章寫的太戲謔了,真是太絕妙了!說實在的,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哪有什麼權力阻止/支持大人物們的各種決定呢?(就像我自己覺得「拆圍牆」跟「去中正化、228傷痛」沒有什麼太大的關連,反而跟建築美學比較有關聯...But,你邱FORTY是哪根蔥?!誰聽你在哪邊靠腰?) 

但是,如果用這種順勢(或者說,是「反諷」?)的方式去看他們的決定.... 哈,人生真是太有趣啦! XDDD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不起阿大家,上一篇創作文把大家嚇的翻天覆地。如果有人因此出現尿失禁的情況,請記得趕快去看醫生喔!(笑)

其實那篇「對不起」是我04’年寫的舊作,只是最近特別有感觸,所以就PO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說特別有感觸呢?因為我最近聽了很多關於外遇或劈腿的故事,更或者說,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於朋友間的事實。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只說了對不起,隨即我們便陷入一場似乎沒有止盡的沉默,我的頭腦好像被人投了炸彈,「轟」的一聲,所有的記憶像是沒有了圍欄般的狂奔而出,我的心吶喊著:爲什麼?!你為什麼這麼殘忍?!

你怎麼可以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我而去,卻只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夢,一起說過的承諾,再這一刻看起來怎麼都像兒時的一場遊戲,空有外表,卻沒有了真實的靈魂。那些曾經答應我的事呢?你全都忘了嗎?好似就只有我傻傻的相信,你會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輩子。現在,我還要相信它嗎?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嗯,不知道大家在營務介紹的時候有沒有認真聽我介紹我自己。我有說,Forty是我的花名,我的本名呢,在營手冊42頁有寫,有沒有人真的去看一下我叫什麼名字?雖然不好記啦,但是也拜託支持看一下。我想紅,大家應該知道。

如果你沒有去翻營手冊,也沒關係,在新歌傳主愛的89頁也可以看到我的名字,順帶提醒一下:新歌傳主愛,一本100塊。(噢,剛好有押韻耶!XD)。是的,不要懷疑,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我寫的,是我再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寫的,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個非常不成熟的作品,但是,我現在還是偶爾會想起這首歌的歌詞。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一起壞。哀,放一個年假回來,所有的東西都不對了。

秘書處電腦大爆炸,昨天一開機,慢的不得了,而且是連切換輸入法都要等上各把分鐘,按個Enter鍵也要等上個一分鐘,我的直覺是電腦中毒了,程式佔去太多的CPU,本來今天想說拿掃毒程式把木馬程式掃掉....好了吧,現在電腦已經開機45分鐘了,還一直在「Windows正在啟動...」的狀態。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沉沉的睡著,並發出非常規律的酣聲。你將整個身體以一種極舒適卻不壓迫到身體任何部位的姿勢曲在床的邊緣,並將厚而柔軟的被子蓋到頸部的位子。我猜想,此刻的你應是做著一個甜美的夢吧?

然而,此刻的我卻為了腸胃的不適苦惱著而無法入睡。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坦白說,過年前我對於「過年」一直很焦慮。這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個過年,也就是說,我不能回到自己的家吃年夜飯,要變成「過年回娘家」,其實心裡面真的覺得酸酸、怪怪的。而且聽到很多媳婦過來人說,過年就是媳婦們最忙碌、最焦頭爛額的時刻,伺候公婆、準備迎接眾親友過年、接待大姑小姑、整理家裡、裡外大掃除....等等等,重點不是做這麼多的事情,而是你不是在「自己的家」做這些事,或是說,你從來沒在家做過這些事。心理的焦慮油然而生,要去一個全新的家庭裡過農曆年呢!

定鼎家人口很簡單,除了爸媽就只有定楷定鼎。好幾年了,定鼎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沒有放除夕這天,所以數年來都是定鼎定楷跟爸爸一起在安通沒水沒電的老家過年,然後初一媽媽才放假在去跟他們會合個一兩天,馬上又回到去上班。今年婆婆調工作到宜蘭,所以第一年全家到宜蘭去過年,我跟定鼎從台北下宜蘭,定楷從中壢回去,公公除夕那天從花蓮上宜蘭(但當天晚上又回花蓮,因為初一教堂有彌撒要忙),這是這幾年來,他們家第一次一起過年。一次多了兩個人,我跟婆婆。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