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會安慰別人
讓難過的人會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我很遜,我很不會安慰別人
我只能當那種被人家安慰的人

我很容易難過
我是個愛哭鬼
在面對挫折或失敗或想念或感動....等等的其他的時候
我就會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在難過結束後要面對的是什麼
我更知道,我也許有理由不難過

你要說的,其實我都懂

懂,為什麼要難過??!!
沒有為什麼,也許我只是想難過一下
難過的那一下下,會給我力量
給我空間
去思考之後的行動

有人知道我需要什麼嗎?
老實說,我覺得很少人知道



我需要得,只是聆聽和支持
我不要你安慰我
我不要聽你說
因為,你說的我都懂,我都知道
我需要在我難過的時候知道有人支持我
那是我的力量



所以
下次見到我難過
請不要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