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在畢業前夕在圖書館裡面發現這本書
然後開開心心的把它看完

看完之後覺得
這實在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書

可是,我個人認為
他的書名並不是非常的吸引人


這個學期我常長跑圖書館
沒什麼原因,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就從圖書館借了許多書來看

蛹之生
我幾乎每次上圖書館都會看到他
究靜靜的躺在書架上
等待著明眼人將他取下


哈哈,其實我不是明眼人
如果我是,我應該早就看完他了


我只是幸運 而已


我個人很佩服小野
能在大學畢業就寫出這樣的東西
不過,真的很有大學生的味道


書裡寫盡了大學生的所有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提到大學生的理想抱負以及其他弊端
當然也說了早年大學生的學歷光環
寫了很多關於大學生的種種優勢和缺點

友誼的.愛情的.家庭的.校園的.社會的...

造就了不平凡的大學生

在不同事情的影響下
畢業後的大學生,是不是還能像大一那樣
充滿著狂傲不拘.為目標不惜一切的態度?

然而,單純的校園生活
是不是能夠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環境呢?



這是一本說大學生和大學生活的書
也是一本探究當時大學生心態的書
以大學生的眼光去看這個社會和這個世界

也是應屆畢業生的我
是不是也用相同的眼光再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