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特殊政黨觀點
也不是崇洋.哈日
我只是對台灣人的做事態度及想法
感到非常的憤慨






台灣的政府為什麼只會說不會做?
喊了一堆的口號,但是沒有行動
也許是善意的謊言要民眾安心
可是,實情政府是知道的
卻沒有看到有建設性的做法

台灣是最後才爆發疫情的地區
照道理來說,我們有很多前車之鑑
我們的防疫措施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可是,有嗎?




我每次看到政府睜著眼說瞎話
我就感到無比噁心.震怒




醫院發生院內感染
政府說:沒有那麼嚴重!!
封院以後院內又有交叉感染
政府說:沒有沒有!!
許多國內外的專家學者已經說了
台灣將爆發社區感染
政府說:絕對沒有!!
萬華區爆發社區感染
政府說:那應該不是!!


後來,和平醫院死傷很多
後來,萬華的大理街封街


如果真的都像他們說的:沒有沒有...
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




我很討厭政府死不承認的態度




今天的政黨輪替,大家都知道你們是第一次執政
第一次難免會有出錯的時候
我相信,很多人民都會願意原諒這些過失
只要下次可以記取教訓.不要再犯

可是...我們看到是什麼呢?

明明有的事情,還要硬說沒有
已經發生的事情,還要推卸責任

從美伊戰爭外交部講錯話
後來推謝說那不代表外交部的言論開始
從萬華大理街已經發生社區感染
後來衛生署說台灣沒有社區感染開始

這幾年,台灣不斷的發生災禍
這些是天主給的嗎?
我只能說....有些可能是

台灣人too freedom
台灣人鐵齒,覺得自己不會那麼衰
自己不信就算了,還取笑別人
台灣人投機取巧
台灣人不愛國
台灣人很愛賺錢,什麼錢都賺
台灣人愛賭....
...........................

從許多人不遵守居家隔離規定跑出門就知道
從許多人不願意帶上口罩量體溫就知道
從許多人口中聽到:沒有那摩嚴重,你沒看...嗎? 就知道
從許多人昧著良心囤積口罩提高售價就知道
從許多人不顧人命仿造奈米口罩就知道
從政府死都不願意下重令要求全國停課就知道
這真的可以從各個角度切入去了解

我一直想要問台灣的政府.台灣的人民
我們還要犧牲多少人命大家才會知道嚴重性?
這也許不是治癒率或死亡率的問題
這是傳染途徑快速的問題


我很難過...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危機意識
難道不能想一想,這麼一點點的動作
是在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