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認識我自己了。

我是一個喜歡悠閒懶散的人,簡言之,就是懶惰。我很樂意的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我的懶惰是在所有的事情結束之後,當一件事情變成我的責任的時候,我絕對會以最有效率以及最快速又完美的方法去完成它,但是,我的堅持是有期限的,我希望所有的事情,能在一個固定的時間裡面,發揮最大的效益;然後,剩下的時間便是屬於我自己的。

從這一點看來,我也是個需要休息的人。

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自己,需要時間來儲備能量,這樣,我才能義無反顧的往前方用力飛;當我不斷不斷的掏東西出來的同時,我也希望能有機會把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放回去,所以,當我覺得我累了,我想休息,我想在家的時候,不論我過去曾經想要作什麼事情,參加什麼活動,我都會提不起勁;但是,不用擔心,等我認為自己可以的時候,我絕對會盡全力。

你以為,我的休息是度假嗎?那你就錯了!

在我的認知裡面,休息室分為好多種的,當然,疲累也是分為好多種的,不同程度的精神彈性疲乏,就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去儲備能量。相信最近有很多人聽到我在喊累,這是一種精神上壓力太大沒有安全感的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在家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之前,除了下班回家洗澡、吃飯、睡覺之外,我根本沒有時間在家,我也突然發現,最近的我,真的是累了!我需要多一點時間留在家裡,讓我找回在家的悠閒書是,以及安全感。

其實我對家裡的感覺是很強烈的。

我很要求我住的地方一定要舒適,別人可能不這麼認為,可是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我要一張睡起來舒服的床,我要我的家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我喜歡乾淨,也要有地方可以讓我下廚。基本上,我覺得,一個家就應該要有一個家的樣子,氣氛很重要,因為不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都會想要回家,首要的也就是你必須打從心底的喜歡它才行。我算是一個很戀家的人(我自己覺得),現在人在台北工作,不能常常回到高雄,可是就是希望有很多的時間,和我現在住的地方培養感情,所以,我可以在家東整理西整理,這邊摸摸那邊掃掃,去買一堆菜回家煮給大家吃,或是躺在床上漫無目標的按著選台器,其實把所有的寢具剝下來丟到洗衣機裡面洗個乾淨,也是很開心的事情。我喜歡在家,享受那種被一個屋子保護的感覺。

我還有沒有其他的嗜好或習慣?當然有!

我喜歡睡覺,我喜歡哭,我喜歡上網,我喜歡藍色,我喜歡曬衣服和折衣服,我喜歡化妝,我喜歡研究化妝品跟保養品,我喜歡逛街,我喜歡佈置家裡。

我也會有那種絕對不碰的禁忌。

我最怕壁虎,我不喜歡洗碗,我不喜歡髒亂,我不喜歡打電動,不喜歡玩牌,不吃茄子跟苦瓜,不喜歡丟三落四,不喜歡作沒效率的事情,無法忍受投機取巧。

我這個人真的是太複雜了,恐怕也不是三言兩語或是一篇文章就可以說的清楚的,想更了解我的人,就來跟我交朋友吧!

P.S 我喜歡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